“天下黄河口·魅力东津渡”主题摄影比赛邀您一起走进“东津渡”!

  “天下黄河口·魅力东津渡”主题摄影比赛,向广大热爱摄影的朋友们发出邀请:用镜头记录、用照片讲述,拿起相机,一起走进东津渡。

  我们在此宣布:“2021年首届最美东津渡摄影大赛”要来啦!

  活动主题:“天下黄河口·魅力东津渡”

  活动时间:2021年9月7日—18日

  活动对象:广大摄影爱好者及游客

  主办单位: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利津县利津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利津东津渡投资有限公司

  一、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9月7日—14日)

  网络征集:所有参与用户发送拍摄作品至邮箱,即可参与评选(作品征集截止到9月14日20:00)。

  第二阶段:评选(9月15日—18日)

  1、初评

  9月15日将组织专家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开地评选,进入终评的作者名单将在“天下黄河东津渡”官方公众号公布。

  2、终评

  (1)网络投票阶段

  9月15日—18日为网络投票时间,初评中评选出的36部摄影作品将在“天下黄河东津渡”公众号进行第一轮投票。

  投票规则:9月15日,所有进入终评的摄影作品同时发布在“天下黄河东津渡”官方公众号。9月15日—18日进行转发扩散。9月18日中午12点结束投票统计,并对所有作品根据投票的数量进行排名。

  (2)专家评审阶段

  邀请利津县摄影家协会领导、专家进行评审。

  第三阶段:公示颁奖

  获奖作品将在“天下黄河东津渡”公众号公示并择期进行颁奖。

  二、参赛约定

  1、拍摄地点: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东临黄河,南至黄河大桥,西沿滨河大道及滨港路,北接蒋家庄村南);

  2、拍摄内容:展现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自然景色的摄影作品,直观反映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建设成果;从不同视角再现人民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等方面的摄影作品,展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3、摄影创作风格要求主题明确、风格新颖,具有故事性和观念性;

  4、图片格式为JPG/JPEG/PNG,大小为3Mb以上,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电话(缺一不可)。例:《雨后东津渡》+李某某+123*****8;如多幅作品须打包压缩后进行投稿;

  5、欢迎拍摄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格式:mp4 1920×1080,命名规则参考上一条;

  6、参赛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摄影作品,严禁使用抄袭、复制、盗窃他人的作品参赛,如有违反,所造成的法律纠纷或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方自收到作品时起即享有作品的全部著作财产权以及作品的发表权。

  三、奖项设置

  1、作品评审:经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从入选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600元;纪念奖30名,奖品为价格60元左右的綦家嘴百果园采摘券。征集优秀小视频20条,每条奖200元;

  2、获奖作品将在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官方平台集中展示;

  3、本次活动所获奖项不可叠加。

  四、投稿方式

  邮 箱:txhhdjd@163.com

  五、其他

  咨询电话:0546-5028666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东津渡的一年四季,短暂、温柔、妩媚、动人、浪漫,这些词语似乎都不足以形容!

  春天有油菜花

  桃花,满满的花海让人沉醉。

  顺着栈道一路前行,看着怒放的鲜花、勤劳的小蜜蜂,碧空白云,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夏日的百日菊

  小雏菊

  玫瑰花蔚然成海,屋舍良田错落,花儿姹紫嫣红,成四处散发着诗意的芬芳。

  秋高气爽,漫步在度假区的乡村田间,处处可见小溪流水,绿野成顷的美丽景象。

  冬天,这里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派美丽的冰雪童话世界风光。

  黄河岸边,广阔的河面上漂浮着成千上万的冰凌,它们拥簇在一起,安闲地仰卧水面,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静静的泛着白色光芒。

  天下黄河·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东临黄河,南接黄河大桥,西沿滨河大道及滨港路,北至蒋家庄村南,规划占地面积12.75平方公里,计划投资63.7亿元。度假区以湿地休旅为基础、康养幼教为特色、黄河文化为品牌,致力于打造“黄河入海第一渡、心灵度假第一乡、齐鲁休教第一区”。

  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正是天下黄河·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产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

  看别人拍的不如亲自来赴约,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快快参与吧!(稿件来自«天下黄河东津渡»

责任编辑:丁建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