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鹅湖蓄滞洪工程自行车骑游活动成功举行

关键词:

  五月的天鹅湖,碧水蓝天,景色怡人。“五一”假期,有一场来自天鹅湖的邀约——2021天鹅湖蓄滞洪工程自行车骑游活动,当骑游活动邂逅美丽天鹅湖,必定是一场诗和远方的惬意旅行。

  5月1日上午,2021天鹅湖蓄滞洪工程自行车骑游活动在天鹅湖蓄滞洪工程游憩环路举行。7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天鹅湖,骑行游憩环路,欣赏湿地美景,尽享快乐假日。

  节日的天鹅湖,彩旗招展,气氛热烈。上午9时,随着活动总指挥鸣响发令枪,参加者在裁判车的引领下,沿着游憩环路快速骑向终点。不少游客也骑上共享单车兴冲冲地加入骑行队伍,穿林面水,慢慢体会湿地之城的独特魅力。

  天鹅湖蓄滞洪工程是我市的重点工程项目。整个工程分为蓄滞洪工程、湿地、文旅项目三步建设。第一步蓄滞洪工程建设已于2020年6月底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第二步湿地建设也于今年4月份基本完成建设任务,一幅充满活力的湿地风景画卷正徐徐展现在人们面前。

  本次骑游活动由市水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城投集团主办,山东泽泰体育承办。活动以等“闲”识得东营面为主题,以“骑行+旅游”为理念,以“专业队员+社会群众”为主体,旨在进一步满足市民近郊游、周边游等文化旅游需求,同时向社会集中展示我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阶段性成果,宣传推广文化旅游资源,助力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

  2021天鹅湖蓄滞洪工程自行车骑游活动是东营人游东营暨东营市休闲度假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我市将在5月份组织开展“闲·游、闲·趣、闲·赏、闲·学”四大主题26项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旅游生活,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丁建军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