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鹅湖蓄滞洪工程自行车骑游活动招募令

关键词:

  一城绿色,半城波光。湿地城市是东营的名片,如何去感受湿地之城的美,最好莫过于深入其中,慢慢体会。而这种慢生活,自行车骑行又是其中最好的方法,穿林面水,地上绿意盎然,水中鸟翔鱼跃。这个五一假期,小编约您带上家人、朋友,奔赴一场来自天鹅湖的邀约,骑游环湖小路,欣赏湿地美景,享受恬静时光。

  一、活动宗旨

  活动以“骑行+旅游”为理念,以“专业队员+社会群众”为主体,进一步满足市民近郊游、周边游等文化旅游需求,同时向社会集中展示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阶段性成果,宣传推广东营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助力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

  二、活动主题

  等“闲”识得东营面    

  三、组织机构

  市水务局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城投公司

  四、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5日-4月28日

  五、报名方式

  本次骑行活动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共计700人,额满为止。全市各级自行车协会会员、俱乐部会员,周边地市及本市自行车骑行业余爱好者,市直单位职工代表均可参加。    

  1、专业骑游组,200人

  其中:公路车组100人,山地车组100人。以协会或单位名义统一进行报名。车辆自备,参加人员须着骑行装备、佩戴专业护具。

  专业组报名咨询电话:18615465691

  2、群众骑游组,500人

  市直部门以单位名义通过组委会报名渠道统一报名;社会群众自愿报名,额满为止。活动现场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调配一定数量的共享单车,参加活动人员可选择自备单车(车型不限),也可选择骑行共享单车。

  群众组报名咨询电话:8328523

  六、活动流程

  8:00-9:00   检录/领取物资

  9:20       队伍集结

  9:30       鸣枪发令,骑游活动启动

            第一、二方阵顺序出发

  9:35       第三方阵出发

  11:00     骑游结束

  七、骑游线路图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