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二郎餐饮:二郎不只是家串店

关键词:

  东营二郎餐饮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东营区北一路1222号,是以“龙虾毛蟹烧烤”为主的特色连锁餐饮企业,旗下有“二郎”和“王二郎”两个注册商标品牌。

  现有自营门店六家,其中总店是位于北一路1222号的一家店铺,店铺面积约300平米,大厅内共有23个散座;设有10个包间,可同时容纳240人同时进餐。

店内散台

特色菜品

  二郎龙虾:二郎使用的小龙虾货源来自“中国龙虾之乡”江苏盱眙兴隆乡。盱眙龙虾有“三白两多”的特点:腹白、腮白、肉白、黄多、肉多。小龙虾清洗工序也是十分繁杂,需经清水暂养、微孔增氧池暂养、超声波清洗、气泡清洗、冲淋等6道工序后方可使用。每只都在6-8钱左右,配以秘制汤汁浸润,做好的龙虾丝丝入味,麻、辣、鲜、香、弹、滑,在嘴里混合爆炸,攻陷舌头,越嘬越过瘾。

店内一角

  二郎毛蟹:二郎毛蟹也是“师出有名”,自然便是咱东营自产的黄河口大闸蟹。东营的黄河口土地肥沃,水资源丰富,生态适宜,所产出的大闸蟹肉质细嫩,多膏多黄。二郎保证品质精选成熟大闸蟹辅以葱、姜、蒜,干辣椒添加主厨秘制香辣调料烧制。做好的成品大闸蟹,蟹黄饱满微甜,蟹膏入口粘滑细腻,味道鲜美,唇齿留香,是店内必点特色菜品之一!

店内一角

  二郎涮毛肚:以东北大毛肚为主要原材料,采用十多味中草药熬制成特色毛肚汤锅,味道香醇,回味无穷,可撘配青菜,火腿 ,鸭血,粉丝,金针菇等现场煮涮,毛肚里的火锅,不一样的体验,油城人的新宠。

现串鲜羊肉

炭烤大油边

  “二郎毛蟹”、“二郎龙虾”、“二郎特色涮毛肚”等菜品以其特有的麻辣鲜香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二郎将一直秉承坚定食材纯真的品质、坚定顾客至上的品德、坚定科学管理的品行“三个坚定”的经营理念,把最好的服务、最好的菜品献给油城人民。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1222号科技二村小区北门

  电话:0546-7667888 8255666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