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山前堂·臭鳜鱼捞饭:吃了会上瘾~

关键词:

  山前堂臭鳜鱼捞饭为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地处东营市淄博路与海通路向西300米,与老村长家的疙瘩汤“比肩而坐”,一楼散座有24位,二楼共有包间11间,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也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就餐要求。

  店内装修风格古朴典雅,用餐环境干净舒适,作为徽菜代表的臭鳜鱼为本店主打菜品,在经过店内师傅多次研究后,将臭鳜鱼做出了独特的风味。

  臭鳜鱼选用鲜活的鳜鱼经过腌制发酵后肉质洁白紧致,经过师傅的二次发酵后经过煎制后加入独有的酱汁炒制后加入辅料肉丁,笋丁,香菇丁烧制入味,形成山前堂独有的招牌菜品干烧臭鳜鱼。成品臭鳜鱼色泽红亮,酱香味浓,肉质鲜嫩、醇滑爽口,是顾客青睐的一道佳品。

其他菜品展示

  臭鳜鱼捞饭做为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的同时,也继承着福大餐饮“用良心经营,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自2019年开业至今深受油城人民喜爱,是东营市优秀特色餐饮美食一张闪亮的名片。

  地址:东营市淄博路与海通路向西300米

  电话:0546-8256988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