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一家亲厨艺楼:到店如到家的温暖

关键词:

  东营利津一家亲厨艺楼进家门大酒店是一家亲倾力打造的全新酒店品牌,酒店位于东营利津津三路与滨港路交叉路口,属于利津县商业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整个酒店采用的是简单大气的装修风格,使用的是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每个格局都设计的比较精致,拥有比较明显的中式特色,是集家庭聚餐、团队聚餐、喜事宴请等宴请方式为一体的酒店。

  目前酒店在职员工60余人,整个酒店分为三层,一层为大厅可同时容纳596人用餐,二层、三层为包间,共计34个房间,可同时容纳380人用餐。

  门店主要以经营家常菜为主,其中包含有豆腐系列,老少皆宜、益寿延年、养生保健;海鲜系列,鲜美可口、营养丰富;全羊汤系列,活血健胃、益气调元、口味纯正;还有标准套餐系列等,让各类顾客到店都可以拥有个性化的选择。

特色菜品

  佛跳墙:以海参、鲍鱼、鱼肚、干贝等高档原料,用老鸭、老鸡、猪骨、鸡爪、金华火腿、鹅掌等炼足8小时成高汤,倒入原料再加香料,用至纯无烟的炭火再煨够8小时。口味润滑,味道鲜美。富含胶质蛋白、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舒筋活血、明目养颜、润脾键肺等滋补功效,囊括人间真气美味,精煨制作。

  富贵甲鱼汤:甲鱼是我国传统的上等中药材,对肝硬化、脾肿大有治疗作用,还能调节免疫功能,提高淋巴细胞转化率,促进骨髓造血功能;是滋阴补肾,滋阴壮阳、软坚散结、化瘀和延年益寿的功能。甲鱼汤汤鲜味美,经常食用体内的阴精就能不断得到加强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祛病延年的效果。尤其适宜于中老年及体质虚弱者进补。

  酒店一直秉承着个性、美食、时尚、快乐的经营理念,将我国经典的餐饮文化进行传承,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形成鲜明的特色。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到店如到家,相亲相爱一家亲的美好氛围。

  地址:利津县津三路与滨港路交叉口东南角

  电话:0546-5316888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