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蓝海汇洲大酒店:您的需求,我的责任!

关键词:

  蓝海汇洲大酒店是距离黄河入海口最近的特色美食酒店,酒店位于垦利区——美丽的“民丰湖”北岸,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是距离黄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最近的星级酒店。酒店现有职工210名,其中拥有大中专学历的员工115人,中高级职称12人。还拥有117间客房,总计床位181个,房型有7中。此外酒店以“美食+美居”为经营特色,整体以黄河口文化为主题,设计风格时尚、简约,酒店设有商务楼、餐饮中心、娱乐中心三个经营区域。

商务会议

  酒店设有黄河口风情苑餐厅,其位于餐饮区的二三楼,共设房间21个,1个零点区域,主营黄河口特色,实行点配结合,丰俭由人,在餐位的设置上有4—12人的房间不等,适宜小型的私人聚会,大型的家庭聚会,也可满足政商客户的正式接待。

零点厅

餐厅内部包间

特色菜品

  北京烤鸭:采用宫廷“挂炉烤鸭”技术,以枣木、梨木等果木为燃料,烤出的鸭子外观饱满,颜色呈枣红色,皮层酥脆,外焦里嫩,并带有一股果木的清香,细品起来,滋味更加美妙。

  砂锅大鱼头:选用临沂平邑大花鲢鱼头,每天由蓝海的物流车从平邑鲜活直供,保证了鱼的新鲜,配以明虾、豆腐,由蓝海大厨精心烹制,肉质细腻,口味咸鲜微辣。一勺汤三碗饭,满口留香,是桌桌必点一道菜品之一。

  生态炒鸡:选用蓝海生态基地笨鸡苗,采用自配饲料同时吃青菜、蚂蚱等自然散养,当天宰杀,口感劲道。

  海鲜疙瘩汤:此菜是选用蛤蜊原汤,配以面疙瘩、小海鲜,小火慢煮而成,口味咸鲜,深受顾客的青睐。

  蓝海集团确立了“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的宗旨使命、“创全球美食酒店领航者”的愿景、“为社会提供优质资源,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提供优质生活”的核心价值观、“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等系列企业文化理念。

  蓝海汇洲大酒店在东营市垦利县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以美食+美居为特色的三星级美食饭店,将让顾客们充分体验高贵典雅、健康舒适,是顾客们宴会、住宿、会议、商务、娱乐的最佳选择。

  地址:东营市垦利区万兴路63号

  电话:0546-2891888 2891777 2891666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