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津城宾馆: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关键词:

  津城宾馆成立于2006年10月,位于利津县津三路,可接待婚礼及大型宴请,分别设有大小型宴会厅各一件,其中大型宴会厅可容纳260人,小型宴会厅可容纳60人。此外,二楼还有12个包间和一个40人的小厅,可容纳240人同时就餐,满足客户对大小宴请的各种需求。

店内环境

  手工丸子:选用三百斤以上的大猪后腿精肉,猪肉手工剁碎后,加入葱、姜沫、鸡蛋清、淀粉、精盐等辅料进行搅拌,待搅拌上劲后,下入开水中丸子浮起便可捞出食用。因丸子原料为猪肉,做出的丸子具有润肠胃,生津液,补肾气,解热毒的功效,深受顾客的青睐。

  烤全羊:精选1-2岁的草山羊,其肉质较嫩,膻味较淡可被更多人接受。清理干净的羊肉放入大料水中浸润2个小时,随后上架烤,再经过200多度的炉内焖烤2小时之后方可出炉。成品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别具一格,是不可多得美味。

包间一角

  津城宾馆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经营理念,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宴请平台;日后,津城宾馆仍会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更多的利津人民。

  地址:东营市利津县津三路津城宾馆

  电话:0546-7706688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