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华泰孙武湖大酒店:用心服务,超越期望!

关键词:

  酒店位于国家4A级景区广饶孙子文化旅游区,是按照“酒店+景区”的旅游新业态模式,由华泰集团投资建设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温泉养生于一体的度假酒店,总占地约688亩,总建筑面积5.6万㎡,总投资约5亿元,于2011年6月建成开业,由接待主楼、生态餐厅、温泉中心三部分组成。

  接待主楼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商务接待楼,建筑面积3.2万㎡,以抽象的兵圣文化为主题,拥有客房111间,床位194张;拥有餐饮宴会包厢32间,多功能厅,无国界特色餐厅,米兰自助餐厅和咖啡厅,总餐位1800个,同时还配备大中小各类会议室、贵宾接待室9处,会议室1处580㎡,多功能厅1个680㎡,具备接待200-500人会议规模的能力。

大厅

会议室、客房

  温泉中心是由韩国专业设计师按照“智能运动温泉”的 理念精心策划设计,以地热温泉水为载体,将本草中医与温泉浴疗相结合,提供养生保健服务的温泉理疗会所,建筑面积1.6万㎡,分温泉内汤、文化外汤和亚健康调理三个体验区,拥有28个室内外SPA水疗池,30多种先进的水疗设备,52间温泉SPA房,研发了放松减压、美容瘦身、脏腑调理等6种温泉泡汤流程,且室外配套了沙滩浴场和CS拓展训练基地。

温泉中心

  生态餐厅是以绿色生态为主的餐饮大厅,总建筑面积8000㎡,餐位1000余个,经营地方特色菜品,为休闲旅游度假的人群打造了一个在绿林植被中享用美味佳肴的自然氧吧。

华泰生态园

生态餐厅一角

  农家焖烧鹅:鹅肉入脾、肺、肝经,可以补益五脏,止咳化痰。中医认为,鹅肉具有解五脏之热、补阴益气、暖胃开津和缓解铅毒之功效,所以民间有“喝鹅汤,吃鹅肉,一年四季不咳嗽”的说法,是秋冬养阴的佳肴。

  特色花甲烤鱼:烤鱼是一种发源于重庆巫溪县,而发扬于万州的特色美食,在流传过程中,融合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技术,充分借鉴传统川菜及川味火锅用料特点,同时本店又加入了花甲,传统味道配合花甲的鲜香,真可谓是一道是口味奇绝、营养丰富的风味佳肴。

  广饶肴驴肉:作为广饶的地方特色名吃,广饶肴驴肉采用17种传统香辛料,精选优质驴肉,配以陈年老汤煮制而成。营养工效:色鲜味美、久吃不腻、高蛋白、低脂肪,是老少皆宜的营养佳品。今人到广饶便有两件事,一游孙武故里,二品肴驴肉。

其他菜品展示

生态园一角

  感动每一位顾客,成就每一位员工。

  酒店公共设施齐全,总占地约688亩,其中园林绿化覆盖率达70%,停车位557个,总面积1.1万㎡。员工230余人,其中领班以上管理人员43人,20-35岁员工占总职工人数的55%,大专以上学历占职工总数的30%,绝大多数中层干部拥有10年以上的饭店管理经验,酒店的主管、领班和基层骨干占到员工总数的27%以上,三年以上工龄的熟练工占到编制的80%,员工每年的流失率控制在15%以内。

  地址: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

  电话:0546-2957777 2958888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