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艺游东营”湿地城市文化旅游朗诵音乐会在中心城区成功上演

关键词:

  东营网讯 5月10日,“春风十里 艺游东营”湿地城市文化旅游朗诵音乐会,在西城胜利广场、市植物园、清风湖公园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文化馆、华乐民族乐团及社会文艺工作者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诗歌音乐会。

  本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是“山东人游黄河口”暨东营市5月份系列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音乐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快闪的方式进行,以乐团现场演奏、朗诵为主歌曲为辅的音乐形式展现,整个演出分为《中国力量》《拥抱春天》《魅力东营》三个篇章。

  音乐会带领观众欣赏了胜利广场的惬意、植物园的多彩、清风湖公园的秀丽,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美妙绝伦的文化视听盛宴,是文化艺术和休闲旅游的完美融合,对于凝聚景区人气、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演出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记者 丁建军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