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东营|我市迎来首个省内旅行团

关键词:

  东营网讯 4月15日上午9时,一辆旅游大巴驶进凤凰城滨河休闲旅游区。车上的30位客人来自滨州市,这是疫情之后我市接待的首个旅行团。

  该旅行团由东营市凤凰国际旅行社负责地接,组织滨州游客来东营开展“山东人游东营”黄河入海生态一日游活动。据凤凰国旅总经理张海英介绍,省内游业务恢复后,旅行社及时联系了滨州同行,经过充分沟通和精心准备,组织了本次首发团活动。

  四月的东营,天清气朗,景色怡人。旅行团一行游览了凤凰城滨河休闲旅游区、白鹭园湿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室外开放性景区,近距离亲近黄河、徜徉油菜花海、漫步天然柳林木栈道,欣赏黄河口湿地风光,品尝黄河故道鲜鱼汤,深入体验黄河文化、生态文化和饮食文化。东营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了滨州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录视频发朋友圈。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游客赵双虎是第一次来东营旅游,他告诉记者:“东营景色很美人很热情,有时间一定再来。”

  旅途中,凤凰国旅工作人员严细认真,严格按防疫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旅游大巴进行全面消毒,详细登记旅行团成员信息,查验团员电子健康通行码,3次为团员测量体温,随时用消毒液为团员洗手除菌。游览景区时,引导旅行团成员有序进入景点,保持1米以上间距,分散游览,避免人员聚集。反复提醒团员要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据了解,全市文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了旅游接待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旅行团的成功接待,必将对重振旅游信心、助力我市旅游市场复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凤凰国旅总经理张海英表示,旅行社将重点针对我市旅游景区,联合周边地市旅行社设计推出更多的旅游线路,组织更多的山东游客畅游东营。

  为迎接旅行团的到来,我市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组织了首发团地接活动启动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记者 丁建军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