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喽,来喽,你们的爱豆真的真的就要来东营喽!">

来喽,来喽,你们的爱豆真的真的就要来东营喽!

关键词:抖来东营过大年

  是谁要来?

  一、房琪kiki

  抖音粉丝:743.8万

  抖音点赞:5324.6万

  原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美丽中华行》主持人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优秀选手

  抖音旅行达人

  二、班长来了

  抖音粉丝:182.9万

  抖音点赞:790.3万

  旅拍技术流Vlog大神

  字节跳动扶贫金牌讲师

  三、肉脸仙姑

  抖音粉丝:84.6万

    抖音点赞:1488.7万

  抖音旅游美食达人

  2017年北京年度庆典评选年度十佳主播

  他们会去哪里?

  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时间:1月13日

  地点: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简介:国家级示范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六大最美湿地。这里是鸟类的国际机场,有鸟类368种,各类植物685种,拥有成片上万亩的红地毯以及华北平原地区面积最大的人工刺槐林。区内“河海交汇”、“新生湿地”和“珍稀鸟类”是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旅游资源。

  二、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

  时间:1月13日

  地点:东二路与德州路十字路口往南200米路西白鹭园湿地

  简介:灯会位于白鹭园湿地,特邀中国非遗传承人、彩灯艺术大师熊文栋先生操刀设计,在七万余平方的展园内设置了30组彩灯,创意布置了彩灯展示、嘉年华娱乐、美食博览、国际马戏、千年铁花秀、广场演艺、恐龙总动员、萌宠互动、文旅产品集萃九大片区,共同打造一个欢乐大观园,可让游客在游园观赏和吃喝玩乐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三、2020年东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开幕式展演

  时间:1月14日

  地点:胜利大街600号雪莲大剧院

  简介:活动将于1月14日(腊月二十),在雪莲大剧院盛大开幕,持续到2月24日,为期42天。包括开幕式展演、非遗产品展、东营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全市旅游从业人员非遗培训班、2020黄河春龙庙会等内容。届时,市民、游客将观赏到震撼人心的非遗展演,品味到流连忘返的非遗美食,体验到拍案叫绝的非遗技艺……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市民和游客奉献出激荡感官、震撼心灵的非遗盛宴。

  他们来做什么?

  抖来东营过大年

  为进一步提升东营的美誉度、知名度,打响“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市文化和旅游局定于1月至2月期间,开展“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围绕“好看、好听、好学、好吃、好玩、好买”六好元素,邀请国内知名网红近40人,进景区、进校园,拍民俗、拍非遗,打卡灯会、节会,挖掘文化元素,展示东营文化旅游产品。1月13日—14日,房琪kiki、班长来了、肉脸仙姑等多名文旅达人到东营进行实地采风、拍摄,为后期短视频制作做好充足准备。

  哪一个是你关注已久的达人呢?想知道现实中的他们是什么样子吗?不妨来一场惊喜的邂逅,与爱豆同框,拍一段第三视角的视频,或是打开抖音,记录你的东营生活,添加话题“抖来东营过大年”,与达人共同参加抖音挑战赛。

(责任编辑:丁建军)
来喽,来喽,你们的爱豆真的真的就要来东营喽!">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