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大年初一盛大开幕

关键词: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天下游客发出邀请

  东营网讯 1月7日,记者从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东营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将于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在国家3A级景区白鹭园湿地精彩开幕。

  本届灯会以“新东营、新文旅、新民俗、新期待”为活动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黄河三角洲地区年节文娱生活,响应我市“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愿景为宗旨,通过灯会的举办,开启东营市民喜迎新春的一大盛事,为繁荣我市夜间经济增添新的一抹亮色,为创建山东灯会知名品牌积蓄实力。

  据了解,灯会自1月25日持续到2月9日,为期16天。灯会园区总面积7万平方米,布置彩灯展示、嘉年华娱乐、美食博览、国际马戏、广场演艺、萌宠互动、文旅产品集萃七大片区,设有绚丽彩灯展、欢乐嘉年华、惊险大马戏、特色文娱秀、萌宠零距离、风味美食汇、浪漫烟花秀、趣味大比拼、文旅产品展九大活动板块,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新春佳节的欢乐大观园。届时,市民和游客将观赏到来自“花灯之乡”自贡的顶级彩灯大师操刀设计的大型彩灯,体验享誉国际的香港嘉年华团队的欧式嘉年华乐趣,欣赏国家级“非遗”项目马戏世家的东营首秀,品尝经典特色美食和地方风味小吃,观看多位明星艺人的精彩演出和绚烂烟花的激情绽放。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灯会是我市举办的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在活动场地规模、举办时间长度、灯组展出数量、游玩项目层次和表演节目质量等方面,均创东营灯会或年会历史之最。通过举办灯会,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不同凡响的新东营,体验千姿百态的新文旅,畅享兴味盎然的新民俗,满足不断升级的新期待。(记者 丁建军)

(责任编辑:丁建军)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