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四届微信公益相亲大会将于4月15日在胜大南苑举行

关键词:

  2018,春暖花开。你一定能听得见爱情的脚步声!

  历史需要积淀,相亲是一种文化。2015年4月11日,东营首届微信公益相亲大会在风景如画的山东东营胜大南苑成功举办,5000余人参会,成功牵手300余对,微信利器成就了相亲神话。微信相亲从此横空出世,点亮无数姻缘。品微微信相亲平台顺势成立,线上报名踊跃,线下活动不断。2016年4月17日、2017年4月16日,梅开二度、三度,一届比一届隆重,水上相亲、月老牵线、宠物婚礼、十里桃花、鹊桥婚礼秀,相亲活动形式多样,1000余对情侣成功牵手,胜大南苑,成为名副其实的爱情圣地。

  2018年4月15日(周日),“相约胜大南苑”东营第四届微信公益相亲大会即将盛大举行!

  桃花依旧在,只等佳人来!

 

  入春以来,胜大南苑小区及周边慕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蓝天、绿树、红花……处处是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来胜大南苑吧!一同感受那春天花如海、夏天绿如蓝、秋天黄如金、冬天白如雪的南苑四季吧!

  住胜大南苑,看四季轮转,一起感受这春的生机、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晶莹,体味回归大自然怀抱,尽情汲取天地之精华的快乐。在这里,可以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聆听内心那天籁的声音,安享内心的淡定与丰盛;在这里可以让世俗浑浊的眼光明亮起来,用以追求世间那份质朴又不失诗意的光华;在这里可以发现无处不在的美,品味超越世间的智慧,让平庸的灵魂充满高尚的爱。胜大南苑,是一个四季如画的地方,拥有这里的生活就会拥有一个幸福如歌的人生。 (记者 纪海彦

  售楼处电话:8365777

  售楼处地址:东二路以西,广蒲河以南,紧邻森林木屋。

(责任编辑:纪海彦)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