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兵圣故里 泡孙武湖温泉

关键词:温泉 兵圣 孙武

  温泉旅游以其健康、养生等特色,成为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新宠。东营地热资源储量丰富,2012年被国土资源部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以温泉为特色的休闲度假产业,现已成为展示东营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冬天是泡温泉的最佳季节。寒冷的冬季泡泡温泉,绝对是身心上的至尊享受。本期,记者向您推荐东营泡温泉的绝佳之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

  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内,占地700亩,由酒店主楼、生态餐厅、温泉SPA理疗中心等建筑群组成,是集温泉沐浴、休闲养生、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五星级旅游度假区。广饶县旅游局副局长赵德兴对记者说:“广饶是千年古城、兵圣故里,历史文化悠久。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的重要一环,是广饶旅游的一张名片。来广饶旅游,先去孙子文化园体验兵家文化的博大内涵和无穷魅力,再来孙武湖温泉中心享受泡温泉的美妙,这一趟广饶之旅才算不虚此行。”

  孙武湖温泉SPA理疗中心依湖而建、傍泉而生,温泉水取自地下1200米,日出水量1000吨,温度58℃左右,富含锶、锂、溴、碘等20多种矿物质,是国内少有的偏硅酸性温泉。偏硅酸性温泉属世界罕见稀缺温泉,具有美容、美体和抗衰老的功效,特别是对女士保养皮肤大有裨益。中心设有28个室内外SPA水疗池,拥有30多种先进水疗设备和52间温泉SPA房。室内设有1个大汤池和21个小汤池,每个汤池功能不同理疗功效也不同。天然岩磐浴,温度在37℃至39℃之间,通过石板散发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身体各个部位、器官进行理疗;五行汤,将本草中医与温泉浴疗相融合,结合人体五行加入不同的中药包,浸泡后对人体的心肝脾胃肾起到不同的保养理疗作用;“温差水疗”,汤池按热、温、凉、冷特定水温系列组合,轮番浸泡,突出“温差疗效”;“动感水疗”,利用温泉水冲击、按摩、旋涡、喷淋、雨雾等各种形态,刺激人体经络穴位,起到舒缓疲劳、强身健体的功效;牛奶浴池、美容浴池被郁郁葱葱的南方植被围在中间,青草、绿树、泉水被袅袅升起的雾气笼罩着,仿佛置身于仙境。

  在孙武湖温泉SPA理疗中心,大冬天也能在室外泡温泉。室外设有6个功能理疗池,针对足、腿、腰等不同部位,设置了不同的泉水按摩功能。当记者问及大冬天在室外泡温泉冷不冷时,来自潍坊的张先生对记者说:“在室内泡透后再来室外就不会感觉冷,室外泡温泉另有一番意境和感受,蓝天白云,亭台楼榭,泡汤的同时领略园林美景和湖畔风光,给人一种心旷神怡、天人合一的感觉。这儿温泉好,服务周到,我每周都会带着家人来泡温泉。”

  泡温泉,顾客最在意的是泉水的卫生问题。温泉中心总经理鞠昭强介绍说:“小汤池每天更换一次泉水,大汤池采用24小时循环系统随时补充新水,定期彻底清洗更换泉水。在温泉中心,泉水卫生是第一位的,顾客尽可放心。”此外,温泉中心新上中医艾灸、产后护理、肠疗SPA等养生项目,以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和选择。室外将开发沙滩浴场、室外游泳池、草坪婚礼广场、CS野战训练基地、热带鱼科普文化观赏基地等项目,今年陆续对外开放营业。

  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被山东省评为“不得不去的温泉品牌酒店”荣誉称号,拥有五星级服务管理团队。酒店董事长杜延国说:“酒店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中心,用诚心、热心、细心赢得顾客满意。”这里有好的温泉水,有不出远门就可品尝到的异域美食,有细致优雅的服务,有家一般的舒适和温暖。

  春节就要到了,忙碌了一年的你,抽出一天时间,来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泡泡温泉、品尝美食,给身心放个假。 (记者 纪海彦

  温馨提示:

  凡持本期《黄河口晚刊》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价值38元的儿童票,成人泡温泉享特价58元(原价168元)。

  自驾路线:

  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康安路路西,游客可手机定位“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导航即到。

  咨询电话:

  酒店电话:0546—2955555 0546—2956789

  生态餐厅:0546—2951111

  温泉中心:0546—2951234

(责任编辑:纪海彦)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