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好礼东营”贺年会2018东营市第八届“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隆重开幕

关键词:

  

     东营网讯 全域旅游展风采,全民共享过大年。1月26日,由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好客山东·好礼东营”贺年会2018第八届“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开幕仪式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吴凯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大赛开幕,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家敬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杨树行、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北京泓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鹏、山东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吉存,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大师、大吉民间工艺品手工坊董事长刘培宗出席开幕仪式。

  宋家敬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召开了高规格的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大会,全市旅游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黄河入海”品牌被省政府列为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旅游购物是旅游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购物旅游已逐步发展成旅游产业中的专门一类。组织举办这届“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旨在促进我市旅游商品研发,扩大旅游商品在旅游消费的比重,开发具有浓郁东营特色的旅游商品。通过大赛,选出市民和游客心中的“东营礼物”,提升旅游商品创新设计能力和水平,丰富旅游产品体系,营造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环境,打响“黄河入海”旅游品牌,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

  记者从开幕仪式现场了解到,我市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我市旅游商品展示交易的一个重要平台。大赛秉承“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赛理念,突出旅游商品展示交易,极大调动了旅游商品企业的研发积极性,具有东营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种类越来越丰富。

  本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得到了全市旅游商品企业及个人设计者的热情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有来自30多家旅游商品企业和个人的70余件作品参赛。

  各县区旅游局局长、分管局长、市场科长,参赛旅游商品企业代表,重点旅行社、旅游景区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大赛作品展览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记者 丁建军)

      部分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纪海彦)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