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文化园加冕山东省第一批研学旅游基地

关键词:

  东营网讯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一〔2016〕8号)、《山东省教育厅等12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基发〔2017〕2号)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遴选推荐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鲁教基函〔2017〕26号)要求,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旅游发展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议,拟命名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等65个单位为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其中,我们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入选并顺利通过公示,从此以后学校研学活动免票

  研学旅游不是简单的旅行,也不是纯粹的课堂学习,它是一种比旅行更精彩,比课堂更丰富、更直观的体验式学习,让学生在旅行的途中,“发现自己、唤醒自己、成为自己”。在基础教育越来越多样化、课外教学越来越突出的今天,旅游正敞开怀抱,用自己丰厚的实力拥抱着我们的未来之星,欢迎大家走进孙子文化园,在这里为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

  此次入选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有利于促进景区文化内涵更加丰富、教育作用更加凸显,充分发挥景区教育基地主体作用。并以此为契机,做好研学旅游的开发,充分利用区域内的文化资源,通过旅游资源与文化资源相互融合,提升景区整体文化品味;同时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将景区打造成为国家级研学旅游目的地。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纪海彦)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