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逸园生态基地

关键词:旅游 采摘 美食 休闲 度假

  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目前占地面积4000亩、其中丁庄(王道村)占地面积2000亩、牛庄(王营村)占地2000亩。

  牛庄园区是一个综合性旅游园区(适合周六、周日一日游采摘绿色蔬菜、体验大自然、品尝美味)。

  采摘:一年四季常年开放采摘,1-5月份可以采摘绿色蔬菜(草莓、野菜、大小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杏);5-10月份(野菜、甜瓜、西瓜、葡萄、火龙果、毛桃);10-12月份(苹果、山楂、火龙果、甜瓜、蔬菜)

  观赏鸡舍:10款不同品种的鸡供客户免费观赏。

  生态餐厅:东营市首家南方绿植围绕的生态餐厅,游玩完毕可以中午一起品尝农家美味菜品。餐厅20款南方植物供您欣赏。

  儿童游乐项目: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产品优势:

  蔬菜首先无公害、其次绿色蔬菜、最好的是有机蔬菜、目前我们只是对土壤、和水进行了改良。所有产品已经达到了绿色蔬菜的要求。

  我们目前引进荷兰技术种植的大小西红柿、草莓不使用任何农药、我们不使用农药的原因主要是我们植物生长的环境进行改变引进荷兰进口的椰糠条、采用黄蓝粘虫板控制病虫害、引进了北京先进的灭虫设备、包括植物饮用的水都是净化的水,不会产生病虫害所以引进不会使用任何农药。

  当然不是所有产品都使用荷兰技术种植、茄子、辣椒等我们对土壤进行了改良,会使用用药但是使用的都是国家绿色蔬菜允许使用的无毒无残留生物农药(国家对绿色蔬菜允许使用的农药都有严格的要求)食药局会不定期对我们进药单、果子表皮农残药残进行检测,我们自己也有检测试,也会对产品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纪海彦)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